成渝经济网

神经外科专家范涛:推进脊髓脊柱手术全方位开展
2019-12-05 08:18:54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不久前,由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主办,重庆三博长安医院、重庆三博江陵医院承办的第二届重庆三博神经科学会议暨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神经科学专委会年会顺利召开,吸引了来自重庆市及全国600余名神经内外科医生参加,共同探讨、分享神经疾病诊疗的前沿经验。

为了进一步促进地区神经科学事业的发展,加强学科间交流,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国家级神经相关学会、津、沪、渝三个直辖市神经外科主委开设了主委论坛,现场为大家带来神经疾病诊疗的前沿经验。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首都医科大学神经外科学院三系副主任,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五病区主任、脊髓脊柱外科中心主任范涛做客《华龙会客厅》,一起了解脊髓脊柱疾病诊治新技术。(视频制作:薛传真)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