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烹饪协会受邀参加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2021-03-31 08:05:58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讯:328-330,由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食材行业B2B展会第一品牌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受主办方邀请,重庆市烹饪协会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331115706(001.jpg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先生携五斗米、锦禧餐饮、古斯托酒店、徐鼎盛、老宋家餐饮、蓝花旗、天韵餐饮、多美佳餐饮、杨记隆府、周师兄、秦妈集团、磁器口陈麻花、八仙莊大酒楼、培君香熹、融创文旅等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齐聚国内4000+一线品牌厂商,5+展品,15+专业观众,为餐饮及食材行业呈现出一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年度食材盛宴,专业解决了供需双方精准对接的难题,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

 

图|重庆烹饪协会                                               (吴军)

图片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