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0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创新大会昨举行
2020-12-22 08:11:31    作者:吴军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张明刚)1221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指导,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协办的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创新大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了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五次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222221716(001.jpg

              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2020会展业年度奖项颁奖典礼(吴军摄)

 

这次大会的主题为“融合与创新”2020年度会员主题日活动,主体活动为“2020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创新大会暨第十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同期召开了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2020重庆会展业年度奖项颁奖典礼。

 

2020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创新大会包括开幕式大会+主旨发言2场、会展6+1行业对话2场、平行分论坛5场、企业供需交流洽谈1场、项目推荐2-3场、颁奖典礼2场。

 

接着召开了第十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暨会展专业技能大赛,西部会展业项目交流对接会,重庆市会展行业行业协会2020年全体会员大会暨重庆市会展行业2020年度奖项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