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相约南坪会展中心 重庆名优商品博览会将开幕
2020-12-06 08:08:08    作者:佚名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为激发消费活力,助力内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广大消费者和市民带来一场有情感味、巴渝风、时尚潮的购物消费体验。12月9日,2020重庆名优商品博览会暨冬季品牌服装展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206132639(001.jpg

 

    一场以“聚重庆、购全国、悦生活”为主题的大型交易盛会即将登场!本届展会汇集了20余个省市300多家企业和展商,展出上万种服装服饰、生活家居、名优食品、特色农产品等名优商品。

 

   冬季时装荟,任你来挑选

     本届展会,各类羊绒和皮草服饰是一大亮点,内蒙羊绒推陈出新,羊绒外套加上同色系半裙,轻薄柔软。香港皮草不受衣着规则或陈旧观念的约束,“无所不能”可以说是2020秋冬皮草给人带来的最前沿、最核心的感受。皮风衣、皮西装、皮夹克、皮质裤装等皮衣皮草悄然流行;长款大衣外套在寒冷的冬季里,饱含着一切坚韧和力量,加上一双米白色长靴,完美适配;如果要买风衣、大衣和西装外套的话,今年的宽松廓形是很好的参考标准,简单的廓形,蓬松舒适感的面料制造着轻盈的温暖,身体在宽大的衣服有活动自如的空间,不用再担心逼仄线条带来的尴尬。还有精品羽绒、品牌针织、名鞋名包,一律工厂价,任你选购!

 

                                                                         微信图片_20201206132650(002.jpg

                                                                                                                                    网络图片

 

        全国特产汇,

      食品方面,将集中展示来自重庆、四川以及黑龙江、山东、内蒙、宁夏、甘肃、新疆、云南、广西、浙江、广东、海南等20多个省市的上万种名优农副特产,品类包括酒水饮品、咖啡茶叶、粮油调味品、畜禽肉蛋、菌类山珍、海产品、干果、休闲食品等。青川木耳、通江银耳、山妹子蜂蜜、马边云雾茶、彭山生态黑猪肉、彭州九尺板鸭、思奇香手撕牦牛肉、成都刀口辣子、丹棱椒麻油、德阳老缸酿造酱油、古蔺手工面、剑门土鸡等特色川货震撼来袭;重庆火锅底料、梁平豆筋、合川桃片、涪陵榨菜、彭水苗家土鸡、荣昌生态土猪肉、黔江竹家山蜂蜜等家乡味道美不胜收。内蒙古有机亚麻籽油,新疆和田大枣、西藏野生黑燕麦、宁夏中宁枸杞、北京秋梨膏、大连海产品、山东威海鱼罐头、河南铁棍山药、江西金丝皇菊、云南野生菌、普洱茶、文山三七、宣威火腿,福建白茶、铁观音,浙江舟山群岛墨鱼等全国精品特产等你来嗨购。

 

                                                             微信图片_20201206133030(000.gif

                                                                                                                                      网络图片

 

      山城香肠节,好礼迎新年

      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俏厨娘”杯山城香肠节,除了有各式各样的美味香肠供现尝现买外,市民们还可以提前报名参加趣味香肠大赛。12月12日至14日,组委会每天将招募20位市民作为选手参加当天的比赛。比赛中,每人可用自己的方式灌装各种口味的香肠,无论是和料、灌装,还是捆扎,均需由选手亲自完成。12月18日,将评选出川味、广味两种口味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奖品是新年大礼包。活动所有物料均由俏厨娘食品有限公司提供,选手自己灌制的香肠,可以在评审当天活动结束后免费带回家。可以说,这绝对是给市民们的重磅福利!想参加的市民可以通过官方网络渠道,或者拨打电话13527441233报名。

 

                                                                                                                              微信图片_20201206132621(003.jpg

                       扫描二维码,即可登记报名

 

     12月9日-20日,南坪会展中心,来逛2020重庆名优商品博览会暨冬季品牌服装展!不见不散哦。

 

    交通提示

     ①轨道交通:3号线至工贸站,3B出口至会展中心

    ②公交车:115、121、145、149、301、0301、306、308、313、315、319、321、0321、322、338、346、361、372、382、398、620、808、809、819、841、872至会展中心站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