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0年重庆秋季房交会今开幕
2020-10-22 11:51:52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庆讯(胡子雄)1022日上午,“ 2020秋季房地交易”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帷幕。重主城中心城区参楼盘2092019秋交增加15%

 

      微信图片_20201023135250(房1.jpg    

                        重庆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开幕现场(胡子雄摄)

     

     本秋季房交会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住的,不是用炒的”定位,遵循“行搭台,企,服市民”的原,支持需和改善性房,助力实现住有所居目

 

次秋交会参楼盘数为历届之最,品形丰富,有墅、洋房、高、精装房等,市民在房交房提供了很大的选择

 

统计,此次主城中心城区参目共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479.25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为148.55万平方米,其中,楼为45.97万平方米,商用房102.58万平方米。另外,主城中心城区参提供商品住房展示面385.59万平方米。

 

有融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信、旭宇、新城控股、光城、中交建、原、中国铁建等上半年商品房售名列前茅的房企集中亮相。同城、海成等部分新入渝或新主城中心城开发商也踊跃参展。

 

在房交现场将开展“重市居民住房状况房意愿调查”活参与取精美品,网络填写问有望到“包”。 此外,各大楼盘给出的惠福利也是令人期盼,有8.8折到9.9折不等的惠折扣甚至直接减购房款,有限量特价房源出,以及送家、契大修基金补贴等等。

 

房地秋交房看房服方面推出新,市民更加便捷、详实参观选

 

一是开发微信小程序,推出2020秋季线上房交,提供更多便捷、用的线上看房房服,展示时间将1231日。

 

二是新《2020秋季房交会购房地制工作,增音地方便市民房看房,并将现场费发放,市民房提供考。

 

三是1023将举办川渝房地场发展高峰论坛,邀知名家、川渝开发一道共成渝地区双经济圈建房地产业发带来的机遇。

 

四是房交间还将开市居民住房状况房意愿调查现场参与取精美品,网络填写问有望

 

五是在房交1022-25日)购买参展商品房的可享多重惠政策。迎市民房交展台现场、了解。

 

馨提示:前往南坪展中心参观房交的市民朋友必携份证、出示渝康、佩戴口,有序入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