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
2020-09-24 07:05:42    作者:钟文 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9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成都是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腹地和国际大循环的门户枢纽,与华润集团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宽领域、更高平台深化双方合作,持续引入国际化管理理念和先进生产要素,加快推进在蓉项目落地建设,积极发展总部经济,参与城市有机更新,助力成都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成都也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无差别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蓉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十分看好成都发展前景。他说,企业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聚焦城市发展战略,在城市有机更新、TOD建设、生物医药等领域持续扩大投资布局,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曹俊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