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长寿湖举行首届“浩湖杯”全国休闲垂钓大赛
2020-10-20 12:25:52    作者:李斌 向建明      来源:成渝经济网     

庆讯1020日,长寿湖首“浩湖杯”全在重长寿区长寿文化村隆重幕。自北京、浙江、四川、湖南、湖北等9省市200钓鱼爱好者50代表队参赛,一起体钓赛事的技和趣 。

     微信图片_20201021000325(长寿1.jpg

                          参加休闲垂钓比赛各队亮相(李斌摄)

次大由中钓协会,重长寿业开发有限公司主,重长寿区浩湖渔业有限公司承,旨在“以水媒、以鱼会友”,更好地宣和推介长寿湖旅游形象,一步打响长寿渔业品牌知名度,促进渔业产业健康展,实现“以湖兴业”、“以名湖”,把长寿湖建成全一流、世界知名的休旅游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01021000254(长寿2.jpg

                               全国休闲垂钓开幕式(李斌摄)

长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路在幕式上致,休是一项户运动是一富有激情的生活方式,更是一个庞大的消性新产业。休展休闲渔业的重要容,通过举办事活,切实带动长寿光旅游、休度假、强身健体、文化美食等相关产业展,庆长寿本地休旅游和休度假产业相融合。

微信图片_20201021000530(长寿3.jpg 

                              休闲垂钓比赛现场(李斌摄)

,向享有“米之”美长寿湖是西南地第一大人工淡水湖,水常年保持在二类饮水源的准,以有机鱼为代表的鱼类资源丰盈富庶,如此得天厚的件,是举办钓赛事的佳之地。

 

据介,本次大钓协会批准的类赛事,在连续28里,裁判记录赛队,比20名直接得晋级总决赛资格。

 

赛还设立了一、二、三等名次奖项尾最重,均按渔获重量算成。一等奖将获10万元金;二等奖获2万元金;三等奖获1万元金。尾最重奖获5000金。

 

始比赛时着裁判一令下,百竿齐发,只见选们个个精神抖致勃勃,挂、抛竿、提竿、抄、取,各展垂技能,接着,一条条鲜活的鱼儿中被收进渔护

 

路表示,我闲渔业蓬勃展,逐一二三产业融合展的新路渔业经济的新亮点。着城郊休闲观农业的快速,不少市民最喜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们对养生休意生活之若这为市休闲渔业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本届赛事的成功行,既填补长寿区项赛事的空白,也必动长寿湖旅游及休钓产业长远发展。

 

(李斌 向建明)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