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海纳汇•第三届全国伙伴联盟大会在重庆开启
2020-09-12 17:00:52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912日,海纳汇·中国软件产业生态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伙伴联盟大会在重庆开启。汇聚百多家软件资源,行业大咖和业内精英,深度解析转型成功案例,分享厂商和伙伴巅峰对话,共塑中国软件行业新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914063826(海纳1.jpg 

                  海纳汇·第三届全国伙伴联盟大会会场(胡子雄摄)

这次联盟会旨在是通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软件行业新生态进一步形成。有效完成行业生态中软件厂商重点投入核心软件产品研发,并集成相关软件,完善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软件厂商在产品方面价值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200914063847(海纳2.jpg 

           海纳汇·第三届全国伙伴联盟大会重庆站部分参会企业(胡子雄摄)

海纳汇作为中国最具合作价值的软件行业生态联盟,由业内数百家不同领域的软件厂商,和数千家不同区域的代理服务商自愿联合发起,并认可和遵守海纳汇章程相关企业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据悉,海纳汇软件产业新生态起初只是一个理想,而现在成了一个行业的责任。

 

海纳汇表示,立志改变中国管理软件产业现状,推进管理软件产品化、整体化、专业化,让产业链每个环节价值发挥到极致,共建软件产业命运共同体。

 

今天的联盟大会,既有精彩的行业发言和前卫思想交流,也有先进的软件理念呈现。象征着大家要联合起来,重新思考软件行业的生态规律与企业前景,利用渠道商客户经营的先天优势,脱离被少数人误导的区域,让区域客户经营得到最大施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