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现场直击|“数创未来,智汇两江”华为云人工智能大赛决赛路演
2020-09-10 15:32:37    作者:佚名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作为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要赛事之一,“数创未来,智汇两江”华为云人工智能大赛将于202091117:00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决赛路演暨颁奖仪式直播活动!(打开华龙网官网或新重庆客户端搜索“数创未来,智汇两江”华为云人工智能大赛相关信息即可观看现场直播)

    C:Userslwx916999AppDataRoamingeSpace_DesktopUserDatalwx916999imagefilesDF4D5854-EA2E-4D63-975B-D8084E3B5B23.png

85日“数创未来,智汇两江”华为云人工智能大赛启动以来,截至2020910日,共有144个团队、541人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来之全国各地,如武汉、苏州、成都、重庆、深圳等。他们中,有运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进行行业落地应用的企业,也有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创新探索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创业团队及个人。

本次大赛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重庆两江新区总工会、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承办,更取得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解放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是多方携手打造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磅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是智能领域的职工劳动技能大赛,亦是探索创新和行业落地应用的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大赛旨在搭建国际化数字经济人才交流平台,吸引和挖掘优秀创新团队和人才集聚两江新区,助力新区“智慧之城”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智博会添彩赋能。

自大赛进入尾声以来,根据参赛选手作品提交情况,来之华为云和重庆本地的专家团队每日定时拉通评审沟通会,对刷新提交后的作品进行评议。大赛组委会将于910日下午6点后根据评审情况公布进入决赛路演的参赛企业名单,并通知参赛团队代表参加911日决赛路演活动。

本次大赛提交的作品涵盖医疗、汽车、通信等多个行业,参赛团队来之全国各地。决赛路演当天参赛团队现场比拼必定精彩纷呈,尽显参赛团队智能风采。但最终“数创未来,智汇两江”华为云人工智能大赛奖项究竟花落谁家?911日下午5点,让我们共同见证!

(注:打开华龙网官网或新重庆客户端搜索“数创未来,智汇两江”华为云人工智能大赛相关信息即可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李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