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华南城与亘大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7 19:38:58    作者:吴军 黄瑞      来源:成渝经济网     

——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二手家具家电、酒店用品交易市场

本网重庆讯(吴军 黄瑞)526日,重庆华南城与亘大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华南城招商中心顺利举行。同时,创新合作模式下的华南城国际综合商品交易中心揭开神秘面纱。重庆华南城商管公司总经理徐国庆携运营管理层、亘大控股董事长鞠崇岚及公司高管出席盛会。双方商户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历史意义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28132727(001.jpg

签约仪式伊始,徐国庆发表讲话,重点分析了重庆主城核心区内专业市场外迁的原因及发展态势,强调专业市场外迁是大势所趋。他介绍了重庆华南城在软、硬件方面的各项优势,指出重庆华南城作为主城专业市场外迁的主要承接地,必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期。徐国庆对本次与亘大控股的合作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528132751(002.jpg

    接着,鞠崇岚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亘大控股有限公司。亘大控股是一家全国性的商业地产管理公司。公司依托强大的资本实力、卓越的运营团队,以实干精神成就行业地位,肩负城市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专业市场的投资管理、资产并购、经营管理工作,赋予商业保值增值的金融属性,为开发商创造效益。鞠崇岚称,重庆君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亘大控股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重庆市场的商业运营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528132818(003.jpg

    双方认为,在重庆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优化提升的大环境下,主城核心区的专业市场已经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传统商贸市场对城市的消防、交通、环保、居民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加上受交通限行、停车难、行车难、仓储配套缺失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令商家生意难以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528132846(004.jpg 

    可喜的是,20191021日,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快主城中心区域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外迁》文件,明确指出解放碑、朝天门、重庆站等传统商贸片区,以规划调整、市政道路修建为契机,统筹推进主城中心区域商品交易市场外迁。外迁区域包含中兴路、南纪门、华新街、滨江路、解放西路等旧货市场,华南城作为政府指定引导的外迁承接地备受商户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528132859(005.jpg 

 基于此,华南城国际综合商品交易中心孕育而生。重庆华南城与亘大控股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力求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一个西南地区规模庞大、品类齐全、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综合商品交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528132924(006.jpg

    签约仪式上,重庆商管公司招商运营总监程建向现场嘉宾进行了项目推介,介绍华南城国际综合商品交易中心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项目总规划面积90万方,一期体量超30万方,位于重庆华南城3区、4区、5区,主要经营业态涵盖二手交易市场、五金机电劳保用品市场、机械设备市场等,将打造成为西南综合商品交易市场新标杆!

    强强联合造精品,蓄势腾飞正当时。重庆华南城与亘大控股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正式达成。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重庆华南城综合商品交易市场盛大启航,项目将通过深层次合作,引入优势资源,有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