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国安能承建的龙溪河项目龙湖路正式动工
2020-04-03 17:16:29    作者:罗旋 李明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罗旋 李明)3月31日上午,随着挖掘机铲下第一斗料,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重庆分公司承建的重庆市梁平区龙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简称“龙溪河项目”)龙湖路雨污管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龙溪河是长江一级支流,位于三峡库区上游,总长238公里,流域面积3248平方公里,涉及总人口约300万人。龙溪河项目是“长江大保护”战略的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30.7亿元,建设周期3年,由六家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

       龙湖路工程位于都梁新区,道路大致呈南北走向,起点处接竹海大道,终点接湖滨路,道路全长1279.407m,道路建成后设计速度为20km/h,计划于今年11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龙溪河项目是中国安能转企后在重庆的首个项目。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保证项目有序开工,龙溪河项目部在保证人员健康前提下,统筹兼顾、千方百计推动复工复产。为了推动龙溪河项目首个工程顺利开工,公司和项目部一班人付出了艰苦努力。面对疫情期间物资装备采购难、施工许可证办理推进难、点多面广合作单位多协调难、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满足难的“四难”问题,项目部积极主动与业主和政府洽谈,了解防疫和复工复产要求,优化复工复产方案,统筹配置各方资源,妥善有序组织人员返岗,积极展开自主培训,从而实现工程顺利开工。

       时下,龙溪河项目部龙湖路施工现场正繁忙有序的进行施工。龙溪河项目部经理冯宇表示:龙溪河项目部将继续紧抓施工现场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好计划统筹,着力解决现场问题,推进工程建设,全力确保项目科学、平稳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