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南川:一对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21:22:24    作者:聂灵灵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聂灵灵)18日,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园区管委会传出消息,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园区秉承“五个必须、六个到位”,建立“一对一”服务制度,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南川区农业园区管委会对辖区企业实施一对一服务制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汪新 摄

南川区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金红介绍,该园区按照市、区有关文件要求,聚焦疫情防控,立足企业所需,建立企业复产复工‘一对一’服务制度,园区17个项目分类逐一明确具体复工复产时间节点,梳理存在的问题清单,重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用工、原材料、物流、项目前期准备等问题。

“目前中佳信卫生消毒用品生产线已复产,日生产能力达5000瓶。”李金红说,疫情防控是前提,农业园区秉承“五个必须、六个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据了解,在此期间,园区将牵头实施,每个企业派驻一名“疫情防控指导员”,帮助企业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做到组织机构、人员排查、防疫机制、防疫物资、员工培训、备案材料等“六个到位”,同时督促各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建立登记台账,实行疫情“零报告”制度,每天上报在岗人员体温状况,提前做好防范,对进入园区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对工作环境进行消毒,对每一名人员确保动向清、行动明,助力达到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