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企业注意:市人社局对上线企业免费在线培训
2020-02-17 22:41:19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日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全市免费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面向在渝企业提供系列免费培训课程和产品。

  培训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宁波数字贸易人才学院举办,旨在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内部员工培训需求。培训涉及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生产管理、企业经营、市场营销、财务税收等专业领域,包含企业学习账号、精品版权课程、专属线上学习平台和PC管理后台等。

  根据企业不同应用场景,培训提供全方位人才解决方案,系统化满足企业从员工需求、方案计划制定、过程监控、数据反馈到执行落实等需求。同时,企业相关负责人还可以根据培训系统中数百个岗位、1900门系统课程、6000集颗粒化内容等,快速为每个员工或部门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培训系统还可作为人才培养平台,配备考核、直播、同事圈等一系列功能。平台还将定期自动升级更新,每周更新超过10门行业最新课程,为企业培训提供最新的培训方式、工具和内容。

  目前,该培训课程和产品已经上线,正面向在渝企业接受免费报名申请。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