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巴南:在绿地上让每一座公共设施成为靓丽风景
2020-01-19 21:38:38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119日,在重庆2020城市管理一线职工新春慰问暨“发现重庆之美”颁奖典礼现场,巴南区斩获了“最美社区游园”、“城市管理创新范例”等多个奖项。

    

             重庆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分享巴南城市管理工作的经验(主办方供图)

    作为获奖代表,重庆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分享了巴南区城市管理工作的经验。张春平介绍,巴南区近年来从自然生态、共建共享、以人为本、技术创新四个方面,不断推进“增绿添园”工程。为改善居住环境,方便市民就近健身锻炼、户外休闲活动,巴南区大力推进绿地建设,让市民能便捷、舒适地共享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用管理景区的标准来管理城市,用打造景区的理念来打造城市地标,努力让每一处城市节点、每一座公共设施都成为靓丽的风景。张春平说,本次获评“最美社区游园”的炒油场小游园,原本就是一块3万平方米的土坡菜地,通过绿化整治,修建便民设施,炒油场小游园成为了周边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张春平称,巴南区将以本次“发现城市之美”活动为契机,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区县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美化靓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