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荣获全国年度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
2020-01-18 18:38:28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17日披露,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示《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文件,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荣获省级优胜单位“2019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荣誉。

重庆市代销合作总社介绍,为鼓励各地供销合作社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在全系统营造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决定对2019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授予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等14个单位“2019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一等奖”,鼓励受到表彰的单位保持荣誉,再接再厉,拼搏创新,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重庆相关信息显示,近年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纵深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农村电子商务不断发展,联合社治理机制不断优化,农村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实现全系统汇总销售总额1303亿元,汇总利润11.3亿元,净资产增加到133.3亿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