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合川区图书馆首个社区茶道分馆成立
2020-01-17 18:55:43    作者:陈起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陈起)1月15日,重庆市合川区图书馆与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办事处在茗扬茶道举行了区图书馆钓鱼城街道茗扬茶道分馆授牌仪式,标志着合川区图书馆首个茶道分馆正式落成,迈出了合川区与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全民阅读的新步伐。

该分馆主要是为宣传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重庆,助力合川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开展的一次探索和创新,旨在不断拓展图书馆服务范围,满足大众阅读需求,丰富大众阅读途径。同时合川区图书馆还为茗扬茶道分馆整理赠送图书、期刊2000册,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为他们开展了借、还书的业务培训。

授牌仪式完成后,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与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社区、学校以及群众代表一起交流了推广全民阅读的方法,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群众代表表示,希望社区积极利用分馆资源,组织辖区家长、学生开展亲子活动,培养家长和孩子的阅读兴趣,不断提高市民素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