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昨启动
2019-11-30 08:08:08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1129日晚,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北碚区缙云广场举行。“艺术惠民”“温泉惠民”“非遗惠民”三大板块丰富活动让消费者温暖“过冬”。 

   641(文化旅游消费1.jpg

    本届冬季消费季活动瞄准当前文化旅游消费热门领域,推出九项子活动。一系列精品艺术剧目将相继亮相,并让40%以上演出均价在100元以内的票。

  6(文化旅游消费2.jpg  

    文化旅游消费季还在1129日至121日于北碚区缙云广场主会场举行“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活动,并设置了展览展示展销区,旅游企业则进行着产品发布、优惠信息推广,以及门票、优惠券发放等。

  为进一步吸引人气,让逛展市民得实惠,消费集市还推出了30万元“抢红包”活动。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将历时3个月,跨越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点,除北碚城区主会场开展的系列活动外,全市38个区县文化旅游委还将根据本区域实际情况,组织形式不一的分会场启动仪式及各具特色的文旅惠民消费活动。

  未来3个月里,重庆全市范围内将呈现出琳琅满目、类型多样、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消费活动盛况,撬动和激发各区县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