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中国重庆重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今开幕
2019-11-26 15:00:44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以“开发人资蓝海,引领西部未来”为宗旨的2019中国重庆重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1126日开幕。来自西部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士、重点用人单位的HR精英和新闻媒体朋友共计2000余人参与。

    本次博览会由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办,旨在与政府决策者、行业顶级专家及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精英一起,深入研讨新形势下西部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度挖掘西部地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新潜力、新动力,深刻解读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新理论、新实践,积极探索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未来创新发展之路。

    为更好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庆于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举办两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打造了行业会议品牌,推动了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今年,重庆抓住发展机遇,再接再厉,精心筹办了2019第三届中国·重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博览会聚焦行业发展前沿与热点,融赛、会、展于一体,还创新举办了西部HR能力大赛,以12+1+N的形式,组织西部地区12个省市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2家国际顶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30多家重点用人单位布展交易。

    本次博览会还安排了主题讲座、圆桌研讨、业务培训、路演推介、现场洽谈等一系列活动,与会来宾包括资深专家、业界精英、企业领袖及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可以说,这是一次群英荟萃、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体,具有西部味和国际范的行业盛会,对于进一步宣传展示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成果,深化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合作、促进重庆乃至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必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重庆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衷心期望各位嘉宾能够以西博会为契机,深入探讨、凝聚共识,积极交流、务实合作,收获丰硕成果,实现共享多赢,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再迈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