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冠军赛将在渝举行
2019-11-26 11:18:18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重庆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于1127日正式揭开战幕,来自12个国家与地区逾百名球手将前来参战。中国一哥李昊桐也将参赛。

    这次赛事创新把职业赛事与职业和业余的团体赛融合一起,职业赛设总奖金120万人民币,业余团队赛设30万人民币总奖金。并拥有至少7个世界积分,是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年度级别最高的高尔夫赛事。

    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欧巡赛三冠王、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选手吴阿顺也回国参加此次赛事。而中巡赛本赛季的7个冠军,中国名将袁也淳、刘晏玮、金诚、陈顾新均在大赛名单之列,比赛可谓高手云集,分量十足。

    据介绍,这是庆隆南山球会第五次举办中国巡回赛。中巡赛在重庆的稳定举行,对于推动西南地区高尔夫的普及、发展与提高意义重大。

    业内人士解释,一个强大的本土巡回赛是球员们最好的成长平台。多年来,通过中巡赛的历练,一批批中国年轻球员冲出国门,走向世界,还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无数中国选手用他们的优异表现向世人证明中巡赛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和潜质。

    主办方称,此次赛事除了常规的高尔夫赛事外,赛事组委会还安排职业球员走进重庆的大街小巷去感受重庆独有的民俗风情,在重庆十一中金科中学与在校生互动,推动高尔夫运动在重庆的普及和发展。

    特别是周末两天,2020重马系列活动之健步走观赛活动也将连续第三年在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上演,广大市民朋友也将有更多的机会,亲密接触高尔夫,在冬意渐浓之时,享受大自然馈赠

    与此同时,人们也期待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的职业冠军、业余冠军、团队冠军三个奖杯花落谁家。1128-121日,星光璀璨,如箭在弦:2019年度中巡赛的奖金王将在此赛中胜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