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总决赛今在渝举行
2019-11-19 16:25:12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19日,由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重庆火锅协会发起的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总决赛在渝举行,6家火锅门店从全国参赛火锅门店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191121224616(火锅1.jpg

                          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总决赛现场(吴军摄)

    本次大赛从今年521日启动,全国各地上千家特色火锅门店报名,300多家火锅店入围,4000余名火锅从业者参与大赛。

    微信图片_20191121224639(火锅2.jpg 

                               重庆火锅协会代表发言(吴军摄)

    “作为中国火锅届第一个门店学习型比赛,大赛致力于解决火锅企业门店经营实战中的困境和问题。”重庆火锅协会会相关负责人说,大赛共设5道赛制,通过资质海选、大众评分、神秘访客评分、专家评分等多重维度评审。

    微信图片_20191121224657(火锅3.jpg

                              参加中国好火锅决赛的人员(吴军摄)

    在下午举行的总决赛中,6支晋级门店以现场团队合作、集体文艺表演和演讲等形式进行展示和PK。经过现场7位专家评委及300名余名大众评审的直接投票,重庆秦妈火锅南滨店团队一举夺魁,获得“2019年度中国好火锅”荣誉。

    鲁西肥牛大学城店、德庄火锅1891店、花房村老火锅华熙live店、庖丁家牛肆南滨路店、一斗鲜品火锅荣昌店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火锅卓越门店”。

    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秘书长李剑锋表示,目前全国火锅门店有40万个,全国火锅产业产值达9000亿元,重庆火锅门店在全国超过10万家分店,年营业额超过4000亿元,重庆虽是火锅之都,也需要学习竞争,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