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段成刚调研蔡家智慧新城建设时强调 加强协同联动 加快做大做强
2021-01-15 07:01:25    作者:杨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段成刚调研蔡家智慧新城建设时强调

加强协同联动 加快做大做强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1月14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调研蔡家智慧新城建设。

段成刚先后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北碚板块、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等地,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产业规划、创新成效等情况。

段成刚强调,蔡家智慧新城是北碚区经济发展核心区域,也是两江新区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协作,更加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段成刚指出,要聚焦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工业互联网,共同构建“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和“云联数算用”全要素群。要聚焦自贸试验区建设,做大做强开放型经济,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创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要聚焦产业升级,做大做强高端高质高新产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聚焦智慧城市,以礼嘉、悦来为纽带,拓展“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打造城市有机更新样板,协同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美丽智慧湾区。要聚焦科技创新,打造大院大所集聚区,持续增强创新驱动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