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暨市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1-01-14 07:01:23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暨市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1月11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暨市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王赋指出,过去一年,各市直机关党委在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王赋强调,各市直机关党委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创新学习方式,打造学习品牌,提高学习实效。持续深化“三基”建设,事项化清单化推进,选树一批模范机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深入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时俱进修改完善各项制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划化标准化。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各市直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