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数字经济时代广告新材料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举行
2020-09-15 07:01:11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数字经济时代广告新材料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举行

王炯出席并致辞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9月14日,2020年线上智博会“云阳有为,未来已来”数字经济时代广告新材料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高峰论坛并致辞。

本次高峰论坛是2020年线上智博会的系列论坛之一,由智博会组委会主办,市经信委、云阳县政府承办。

王炯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对数字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水平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智博会。如今,智博会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性、品牌美誉度的智能技术和智能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2020年线上智博会一定能更加彰显特色、精彩连连,成果丰硕,更好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希望参加本次高峰论坛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在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事业的过程中寻找更多共同合作意向,达成更多合作共识,签约更多合作项目,携手推动重庆及云阳县大数据智能化长足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等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作了主题演讲。重庆理工大学副教授王选伦、西南大学教授黄进、华为云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总监刘毅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现场还举行了云阳县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2个项目,总签约金额近50亿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