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2020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举行
2020-09-15 07:00:20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2020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举行

吴存荣出席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9月14日,2020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在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受市长唐良智委托,吴存荣在致辞中代表重庆市政府对参加峰会的线上线下嘉宾表示欢迎,对欧盟驻华使团、欧盟地区与城市政策总司、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存荣说,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是绿色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国际化水平最高、内容最丰富、形式最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近年来,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城市提升、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行动计划,着力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重庆愿同欧洲各个城市携手,推动城市治理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效,共同谱写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嘉宾见证了“欧洲重庆中心”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