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胡文容韩志凯到陆军军医大学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属
2020-02-15 07:01:05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2月14日,受陈敏尔书记、唐良智市长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到陆军军医大学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属,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感谢,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困难。

胡文容指出,陆军军医大学迅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先后派出2批近400名精干医务人员驰援湖北,奋战在金银潭、火神山医院等抗疫最前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无畏无惧、英勇善战的风采和担当。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在前线冲锋,有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更及时、更贴心地做好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后勤保障服务,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军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韩志凯指出,陆军军医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坚决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逆行出征,扶危渡厄,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重庆警备区将继续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会同地方党委、政府全力以赴做好赴鄂医疗队后方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把各级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