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韩志凯检查休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07:00:43    作者:陈波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波)2月12日,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赴九龙坡离休所、沙坪坝离休所大坪服务站、渝中第一离休所等休干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分析研判重庆警备区休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加强防控的具体举措。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重庆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军委部署安排,坚持每天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区部队交班,听取情况汇报,部署防控任务,研究落实措施。

韩志凯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军队的宝贵财富,必须全面稳妥地做好老干部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第一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采取多种形式,及时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到所属人员,主动加强军地信息沟通对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高标准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充分运用电商平台、互联网+等手段,及时为老干部提供基本生活保障。要主动关心关爱工作人员,立足现有条件帮助解决现实困难,及时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不断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斗。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