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陈敏尔唐良智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
2019-12-14 07:01:17    作者:张珺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12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一行。

现代汽车集团社长比尔曼、徐補信、池永朝、李光国,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段成刚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郑义宣一行来渝深化战略合作,向现代汽车集团对重庆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重庆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制造业基础较好。我们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汽车产业是重庆重要的支柱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机遇期。我们坚定支持汽车产业发展,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提升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水平。重庆汽车生产能力强,市场辐射域广,产业发展前景好。现代汽车是重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发展势头强劲。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渝战略布局,提升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能力,积极发展智慧出行,培育发展汽车后服市场,依托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等扩大产品出口,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取得合作新成果。重庆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郑义宣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现代汽车在渝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重庆是一座生机勃勃的产业之城,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现代汽车愿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在电动汽车、氢燃料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等领域开展新的合作,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现代汽车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