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王赋在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持续聚焦聚力 助推脱贫攻坚
2019-12-13 07:02:44    作者:戴娟 徐闻禧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娟 实习生 徐闻禧)1212日,受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对口帮扶石柱县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中益乡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贯彻精准方略,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走深走实。

  王赋指出,在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石柱县及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如期实现国贫县“摘帽”。下一步,要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精准使用帮扶资金,科学规划产业项目,继续稳定扶贫队伍,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人心不散,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出现返贫现象。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多种方式,在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助推石柱县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