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张轩主持
2019-11-29 07:01:35    作者:颜若雯 刘思明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 实习生 刘思明)11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6名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屈谦、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有关负责人、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