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唐良智会见韩国京畿道知事李在明
2019-11-28 07:00:26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11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访问的韩国京畿道知事李在明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李在明一行来渝。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当前,我们正遵照习近平主席的殷殷嘱托,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重庆与韩国历史渊源深厚,重庆与京畿道一直保持良好的交往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大数据智能化、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协作互动,在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方面互学互鉴,进一步扩大贸易和投资,拓展教育、文化、旅游、青少年等领域交流,推动两地务实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在明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近年来,京畿道与重庆共同取得了很多合作成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愿推介更多京畿道的企业和韩国其他企业到重庆投资兴业,深化地方交流交往,加强产业合作和贸易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京畿道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