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每周一班 成都12小时直飞奥克兰
2024-03-14 07:05:07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成都即将再添一条定期直飞洲际客运航线。记者昨日获悉,川航将于417日首航开通成都直飞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航线,届时成都与新西兰之间缩短至约12个小时飞行里程,将进一步促进彼此交流往来、贸易合作等。

 

根据该航线航班计划,首航航班将于417日执行,随后航班将于每周六执行,每周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3U3811,计划于010分从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620分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空中飞行时间12小时10分;返程航班号3U3812,计划当地时间10时从奥克兰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9时回到成都,空中飞行时间13小时。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城市。在开通直飞航线之前,成都出发前往奥克兰需要在第三城中转,最快也需要17个多小时。

 

记者从成都市口岸物流办了解到,截至2月底,成都在飞的国际及地区定期直飞客货运航线达68条。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