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运行局: 述责述廉 正风肃纪
2024-01-23 07:05:18    作者:刘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要求,118日,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运行局召开了2023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局班子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纪检组以及各处室代表共33人参会。

 

会上,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运行局主要领导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在纪检组的指导下,提高思想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内部控制,推动智慧城市运行局工作再创新局面。

 

对口联系纪检监察组向参会人员强调了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智慧城市运行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大会准备充分、严谨。下一步,要持续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监督管理,层层传递责任压力,加强警示提醒,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

 

会上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树牢规矩意识;二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培育优良作风;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好2024年工作。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强化对年轻干部的纪律教育,突出重点领域,紧盯关键岗位,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