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西新路成雅高速跨线桥完工 预计6月全线贯通
2024-01-11 07:05:19    作者:李娟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娟) 昨日,记者从新津区获悉,新津区“两横一纵”重点道路网络建设项目中的“一横”——西新路道路建设项目传来最新进展,目前,跨成雅高速大桥建设已顺利完成,预计6月全线贯通。

 

西新路项目全长6.16公里,起始于滨河路,止于兴物六路南延线。这条80米宽、双向10车道的道路,是新津区的重要交通动脉。其中,大桥横跨成雅高速,道路单幅主跨为58米,此次施工技术标准高、建设难度大。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道路跨线桥施工是在保证成雅高速正常运行的前提下,采用了高标准的全封闭挂篮悬臂浇筑技术完成的。

 

项目负责人表示,跨线桥施工是整个西新路项目的关键性节点,它的完成标志着整体项目进入新的阶段,下一步将集中进行施工桥面管线铺设。同时,道路段的级配碎石层、水稳层、路面土方即将施工完毕。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