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汇聚四市55所示范园 成都都市圈学前教育联盟成立
2023-11-07 07:05:56    作者:周鸿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周鸿) 记者昨日获悉,成德眉资四市教育部门日前共同签署《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学前教育联盟合作协议书》。这是全国首批五个国家级都市圈中,首个由教育行政部门牵头成立的学前教育联盟。

 

成都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联盟将搭建多级平台,突出优质资源共享,定期组织开展学前教育交流合作,依托专家学者、一线骨干等多方力量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建;强化品牌意识,推广区域合作成功经验,不断加强与国内其他省、市学前教育协作联动交流,扩大联盟影响力,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区域合作经验。

 

据悉,成都都市圈学前教育联盟将以四市最具代表的优质名园为核心,汇聚四市55所示范园联盟成员,鼓励合作创新实现抱团发展,打造独树一帜的高质量紧密型教育共同体。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