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3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今在渝盛大开幕
2023-10-12 17:08:28    作者:刘广滨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金秋十月,喜迎盛会!1012 2023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2023中国重庆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重庆建博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企业,携1000+款新品亮相大会。展会首日就有29651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现场可谓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0001_副本.jpg

 

作为以重庆为核心的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盛会,2023中国重庆建博会携手品牌企业、行业商协会及行业媒体,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行业上下游资源链接、行业前沿资讯交流的盛宴。致力于打造中国重庆家居建装行业经销代理与公装集采优选平台,共同推动中西部家居产业焕新升级,为家居消费注入全新活力。

 

(00000_副本.jpg

 

新品汇集!行业上下游企业齐亮相

 

重庆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成渝经济圈建设的核心城市之一,建装大家居市场广阔,有强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吸引了众多品牌企业深耕发展。

 

)0002_副本.jpg

 

这次展会汇集了千年舟、欧兰泥、三棵树小森板、辉凰、艾美禾、茧手匠坊、睿帝、菲罗威亚、德拉德美、西航铝、傲昇、凯镔、唐客、匠者匠心、圣格朗、和园酷家、居嘉洁等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品牌企业参展,携最新产品集中闪亮登台,展场面积规模超30000平米。

 

(0003_副本.jpg

 

展商三棵树小森板罗代表说,“重庆作为中西部核心城市,拥有丰富的家居生产资源和销售渠道。此次展会会我们带来了三棵树小森板创新打造高端环保的实木板材,希望能够给重庆及辐射地区带来美观与实用兼具的好产品。”

 

(0003_副本.jpg

 

人气火爆!展区洽谈人声鼎沸

 

开展首日,63辆大巴车搭载家居建材商贸城专业观众参观团到场参观,参观团分别来自巴中市西部国际商贸城、遂宁市公园家居口广场、南充市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达州中青国际家居建材城、泸州市建筑材料商会、广安华美立家、内江市国际家居商贸城、武胜县文华国际商贸城、广安领水县、重庆中天装饰广场、永川区、万州区、铜梁区、梁平区、潼南区等地区。另外,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屋面材料专委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墙体材料工业行业协会、成都市节能及新材料产业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商会、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等30余家成渝地区商协会均组织会员单位到场参观洽谈,交流学习,共寻商机。

 

(0004_副本.jpg

 

“从报名参展以来,我一直都在期待今天, 这一次,我们做足了准备。”开展第一天,德拉德美门窗王代表不停忙碌着接待客户。他称,本次展会德拉德美带来了本季的最新产品,吸引了很多现场观众的目光。事实上,人们看到展会现场参观者与展商交流洽谈,热火朝天的场景。

 

(0006_副本.jpg

 

据预计,展会3天将吸引超5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本届重庆建博会将致力于推动以重庆地区为核心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快速发展,助力企业与商家开拓重庆市场,同时辐射周边省市地区,与行业共同见证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强大实力和未来潜力。

 

)0007_副本.jpg

 

大咖齐聚!聚焦行业热门话题

 

本届展会同期共举办15场论坛活动,包括数智营销活动“2023家居行业AI营销第一课(重庆站)”、“2023重庆锁业发展论坛暨锁匠技术交流及门店盈利沙龙”;房产项目对接活动“2023重庆房地产产业链对接会暨信用品牌企业推介会”;设计师峰会“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中国软装定制联盟龍承奖·设计新思路峰会”;行业发展论坛活动“供应链&共赢链-重庆定制行业供应链推广大会”、“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屋面材料专委会扶持品牌宣贯会及品牌企业介绍”;新品发布会“双碳背景下绿色高性能门窗暨谷纤维复合门窗推介会”、“三棵树小森板新品发布会”、“杭州千年舟新材销售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重庆西航铝铝业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等多场专业论坛。活动邀约到130余位行业大咖亲临现场,与到场观众共同交流行业发展趋势,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0008_副本.jpg

 

成渝双核引领,共享市场机遇。2023中国重庆建博会将持续搭建以重庆为核心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商贸平台,不断更新升级,打造继中西部地区一个为行业人士观新品、觅代理、寻合作、拓市场的优选商贸舞台。2023中国重庆建博会精彩继续,诚邀各位行业同仁于101214日齐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交流洽谈,共襄盛会。(文图|刘广滨 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