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双年展本月闭幕已接待近90万观众
2023-11-02 07:05:03    作者:王嘉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2023成都双年展将于11月下旬在成都市美术馆落下帷幕。记者昨日获悉,截至目前展览已经接待了近90万观众。

 

本届成都双年展设置七大主题,以及公共教育活动。这些活动从双年展的作品和主题出发,与公共热点相结合,形成了中秋国庆主题、非遗主题、科幻主题等,让观众能够找到共情点。同时,本届成都双年展包含24个平行展,更加注重对本地艺术家的推广。成都市美术馆规划了300余场公共美育活动、公益讲座、公益导览等,进一步提升公共美育能力。

 

成都市美术馆副馆长、2023成都双年展总策展人助理肖飞舸介绍,成都双年展最大特征之一,就是它与城市特性、气质、趋势强相关。在全球每年300多个双年展面世情况下,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与口碑。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