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开幕倒计时200天 举行招商推介活动 成都世园会合作意向企业达上百家
2023-10-10 07:06:18    作者:白洋      来源:成都日报     

109日,2024成都世园会迎来开幕倒计时200天。当天,成都世园会展园建设最新进展暨招商推介活动在成都东部新区世园会主会场招商展示中心举行。记者从招商推介会上获悉,目前成都世园会已有百余家合作意向企业。

 

2024成都世园会将为品牌赞助冠名商提供国际化展示平台、定制化营销服务、多元化交流渠道。具体而言,世园会“品牌赞助”有三个赞助层级,包括全球合作伙伴、官方合作伙伴、高级赞助商。“赞助企业将获得冠名权益、名誉授权、贵宾礼遇、商业机会、宣传推广、活动参与、品牌展示等权益回报。”主办方表示。

 

区位优、交通便、会期长、规模大,是成都世园会吸引众多商家企业的重要因素。主会场选址的成都东部新区,因成渝相向发展而生,因城市转型发展而立,是国际开放合作的新门户,发展潜力巨大。交通方面,成都东部新区毗邻天府国际机场,地铁18号线和成都第二绕城高速、金简仁快速路等多条交通干线在此交会。同时成都世园会将持续186天,主会场预计将举行2000余场主题活动,预估客流量超500万人次。巨大的客流量,无疑给众多商家带来众多的机遇。

 

“我们对成都世园会充满了期待,除了早中晚全天候的餐饮供应之外,我们还计划打造一个世园会主题的创意餐厅。”参加招商推介会的麦当劳区域开发经理白亮亮表示,成都东部新区也是麦当劳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四川香天下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经理黎海洋也看好成都世园会,“世园会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吸引来成都,以此为契机,我们将把四川的美食以及我们自己的品牌,推广给更多的人。”四川省婚庆协会则计划结合世园会融入婚庆的业态,“如婚纱摄影、打造婚庆旅游目的地等,营造四川婚庆的消费新场景。”省婚庆协会会长汪静说。

 

目前成都世园会已有百余家合作意向企业,包括餐饮类商家、市场开发类企业、运营服务类企业以及活动类企业。餐饮类意向商家包括麦当劳、瑞幸、香天下集团、小杜鸡肠、唔阿哥餐饮、钟方模餐饮、典食餐饮等;市场开发类意向企业包括中国人保、农行、中国移动等;活动类意向企业包括森林客等。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白洋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