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艺术周举行
2021-06-05 07:05:42    作者:缪梦羽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昨日,以“颂百年风华,绘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成都市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活动在新都区香橙国际艺术港拉开帷幕。此次艺术周活动由省残联指导,市残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新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政协副主席里赞出席。

本次艺术周现场公布了200余件获奖作品,皆出自残障人士之手。不同年龄、不同类型的残障人士,用对生命的热情、超越自身的努力,参与到文化艺术作品的创作和表演中,让成都的文艺界更加多姿多彩,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悉,前期,主办方共收到成都市各区(市)县选送的1000多件文化艺术作品,分别参与到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美术、书法、摄影、微电影、文创产品九大艺术类的评比中。经过长达一周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5件,二等奖作品69件,三等奖作品110件,从即日起至6月14日,将在文化艺术周期间进行集中展陈。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