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召开
2021-05-07 13:18:48    作者:刘广滨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讯(刘广滨 张明刚)57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并请予审议,请与会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言。

    

    微信图片_20210507190107.jpg(学会.jpg

                         重庆市电子学会学术年会现场(张明刚摄)

 

会议在总结2020年工作时指出,去年面临全球新冠疫情,学会在重庆市科协的指导下,在重庆市民政局的监督下,坚持以服务会员单位为中心任务,深化改革,提升组织活力,发挥学会优势,打造学术活动品牌,夯实发展基础,推动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学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不断增强,先后被评为全国社团组织“4A”级学会、首次入选中国电子学会“先进集体”、连续两年被(重庆)市科协评为“特等学会”。

 

会议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二是完善内部治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广泛开展合作,繁荣学术交流;四是实施创新驱动,服务会员、助力产业。

 

在谈到2021年工作计划时,会议表示,2021年意义非凡,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会也将开展理事会换届工作。因而,今年学会的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组织党史学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精心筹备学会理事会换届,为学会“十四五”接续奋斗谋篇开局。

 

会议强调,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秘书处全体同事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取得了较好成绩。学会的品牌和影响力都有较大提升,甚至是突破!2021年,学会将继续努力,扎实做好理事会换届和“十四五”规划,为学会未来的发展做好服务,与大家一道为开创重庆电子信息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