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范锐平会见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一行
2021-05-29 07:06:52    作者: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5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一行,双方围绕汽车零部件制造、装备智能制造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成都长期致力于与全球优秀企业合作,博世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瞄准科技前沿和未来赛道,聚焦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新场景,持续扩大在蓉全产业链投资布局,加快推进数字服务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携手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都也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无差别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政策支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在蓉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陈玉东说,成都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富集的人才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城市战略、持续扩大在蓉布局,共同构建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曹俊杰出席。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