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第三讲举行
2020-10-29 07:05:04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成都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第三讲在市委机关小礼堂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苟正礼围绕“持续深化五项制度改革,构建完善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作辅导报告。

苟正礼从五项制度改革的缘起、内涵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改革的总体考量和策略设计,并结合当前成都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际和国内外先进案例,深入剖析了五项制度改革的总体框架、实施路径和经验启示,梳理了下一步深化改革思考和推进纵深发展的着力重点。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兼具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机关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五项制度改革”的内在逻辑、推进要领和工作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苟正礼要求,各级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增强用改革的思路办法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水平,在“五项制度改革”中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为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作出机关干部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