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暨座谈会召开
2020-09-17 07:05:00    作者:田程晨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昨日,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暨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巡查组组长于滨作动员讲话,副市长牛清报作表态发言。

于滨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成效;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牛清报作表态发言时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巡查工作,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客观全面地展示成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巡查组反馈的隐患问题诚恳接受,确保条条改到位,事事有着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到城市运行和发展的各环节领域,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