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2020-09-15 07:05:30    作者:王琳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说,全市政协系统要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动力,务实有效抓好政协履职和“两支队伍”建设,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治藏稳藏兴藏战略部署,紧密结合成都实际,宣传宣讲好党的民族政策,助力民族宗教工作。

李仲彬指出,要聚焦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部新区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举全市政协系统之力,广泛组织动员各党派团体、各级各界别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转化为助推成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真知灼见。要发挥政协人才聚集、代表广泛等资源优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让委员在履职过程中有效建言、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敢于担当。要搭建情况通报会、委员学习会、专题座谈会、调研讨论会等协商议政平台,围绕成都“十四五”发展阶段特征、时代主题和发展主线,以及发展指标、发展动力、发展瓶颈等事关成都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关键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