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07:05:44    作者:洪继东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洪继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2日、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率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各区(市)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家属,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大家连续奋战,辛苦了,一定也要保护好自己,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凯在简阳市人民医院,与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代表视频通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坚定必胜信心,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奋战到底。

吴凯走访慰问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所属医院和街道,随时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在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中心,吴凯详细听取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吴凯一行还先后前往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郫都区人民医院、温江区人民医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对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