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举行 范锐平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李仲彬朱志宏出席
2020-01-21 07:06:13    作者:钟文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钟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成都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市级机关小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团拜会的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

团拜会现场暖意洋洋、和乐融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大家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未来。范锐平等市领导走进会场,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深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范锐平指出,2019年是成都解放70周年。一年来,成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建设东部新区,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一年,全市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新经济活力指数、新职业人群规模位居全国第三,蓉欧国际班列年度和累计开行量继续稳居全国第一。这一年,成都“三治一增”成效明显,公园城市品质持续彰显,“三城三都”品牌持续打响,生活城市已成为最鲜明的特质和最靓丽的名片。这一年,成都连续第11年荣登“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成为新一线城市中年轻人和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最高的城市,获得“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等荣誉。

范锐平指出,这些发展成绩和变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一年来,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组织各类调研考察400余次,提出良言善策500余条,对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给予了有力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范锐平指出,新年伊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成都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构筑起成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战略承载能力和持久竞争优势。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新思想引领城市发展方向,以新理念统揽城市工作全局,自觉在国家战略全局和全省发展大局中找位置强担当作贡献,借势借力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为广大市民创造优雅时尚、巴适安逸、绿色宜居的品质生活。

范锐平指出,老干部是成都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让老同志颐养天年、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为成都改革发展鼓与呼,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部分正市级和副市级老干部,市领导吴凯、谢瑞武、田蓉、左正、方存好等出席。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