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2020-01-20 07:05:10    作者:常斐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一以贯之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见效,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深刻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意义,将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做好中心工作上,落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千方百计做强极核功能,深化“政产学研用投”创新体系建设,高水平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国际交往中心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动工作作风转变,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