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叶壮唐川平参加视察
2019-12-12 07:05:46    作者:杨彩华 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12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府河摄影公园、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览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等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化东部新区建设、新技术产业发展、产业功能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等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成都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产业功能区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加强民生社会保障水平,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实情况的了解,加深对成都市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情况的了解,加深对社情民意的了解,将积极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精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

杨伟、罗霞、杨建德等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市长刘筱柳、刘玉泉、牛清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