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大讲堂第七讲举行
2019-11-29 07:05:15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全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大讲堂2019年第七讲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作《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 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专题党课报告。

吴凯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心得,全面解读了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逻辑、重要意义,历史方位、使命任务,时代要求、着力重点。整场党课报告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立足成都实际,内容详实、覆盖面广,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吴凯表示,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需要各级党委(党组)增强统战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凝心聚力;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