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2019-11-20 07:05:52    作者:杨彩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带队赴上海、浙江嘉兴考察有关情况,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成都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再次向世界表明中国全面扩大开放和推动世界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外开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人大职能职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持续助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助推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认真学习、对标对表先进、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围绕加快社区发展治理立法等工作,全面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着力健全完善相关法规、制度,认真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任务。要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任务使命,不断强化机关党建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