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全市中优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牛区召开
2019-11-16 07:06:22    作者:吴怡霏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怡霏) 14日,全市中优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牛区召开,会议围绕推进城市更新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思路举措,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出席会议。

会前,胡元坤带队先后考察了金牛区国宾片区跃进中心村整体改造项目、金牛区产业投资孵化生态平台项目(天府智能研究院)、五丁社区、木综厂府河桥市场非核心功能疏解项目和中铁鹭岛艺术城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胡元坤说,城市更新是对城市建成区内低效存量建设用地进行盘活利用,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深入推进城市更新,深化对城市更新内涵特征的认识理解,把握推进城市更新的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城市更新的形势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通过精心谋划、精细部署、精准落实,推动城市形态优化、功能强化、产业升级、品质提升;要认真贯彻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紧盯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环节,统筹协调、强化保障,以城市更新助推中优战略取得更多可视化、可参与的成果。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1+2”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